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55

深圳文件销毁公司

深圳资料销毁,深圳文件销毁,深圳档案销毁,深圳保密文件销毁,深圳文件档案销毁,深圳...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铝包钢芯铝绞线支持定制 JL/LB20A-120/20铝包钢芯铝绞线天下发货-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铝包钢芯铝绞线支持定制 JL/LB20A-120/20铝包钢芯铝绞线天下发货-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铝包钢芯铝绞线支持定制 JL/LB20A-120/20铝包钢芯铝绞线天下发货-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1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7827 台
供货总量: 782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1 14:11
  询价
详细信息

  JL/LB20A-120/20支持定制,铝包钢芯铝绞线是由铝包钢丝做加强芯和硬铝线绞合组成的架空导线。铝包钢芯铝绞线是先做出来铝包钢绞线,并以此为线芯,再在其外面绞合上多根铝丝,也就是铝包钢芯铝绞线。铝包钢芯铝绞线和普通钢芯铝绞线相比,绞线重量轻5%,载流量提高2~3%,弧垂减小1~2%,电力损耗减少4~6%,且防腐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结构简单、架设和维护方便、传输容量大。它广泛适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和要求增大铝钢截面比的输电线路,还可用于沿海地区、盐碱滩和三、四级工业污染区输电线路。

  规格范围:15/3mm2~1225/100mm2

  产品特点:

  1、铝包钢芯铝绞线的电性能网罗铝包钢线中铝包层的电导,以其20℃时的千米直流电阻表示。绞线所用硬铝线的电阻率为28.264 nΩ·m。

  2、铝包钢芯铝绞线的额定抗拉力以组成铝包钢芯铝绞线的铝部抗拉力与铝包钢部抗拉力之和表示。

  3、耐腐蚀性

  架空导线在大气中遭受到电化学腐蚀。在钢芯铝绞线中,钢芯表面的镀层与铝线接触形成电化学腐蚀,由于镀的电位比铝低,结果镀层很快被腐蚀殆尽,使钢芯暴露在大气中而被腐蚀。另外,镀层被腐蚀殆尽后,钢芯与铝线接触又形成电化学腐蚀,铝的电位比铁低,结果铝线又遭到腐蚀。

  对于铝包钢芯铝绞线而言,源于铝包钢线中铝钢之间存在着优秀的冶金混合,绞线中各单丝之间均为铝接触,它们不存在不同金属之间的电化学腐蚀,这样允许极大地减缓导线的腐蚀速度,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